大梦一场

摸鱼是第一生产力!

希望看到我图的小天使们多多评论!
给画手太太们打call(⺣◡⺣)♡
偶尔会写脑洞 后续随缘
小伙伴们可以叫我Zoe

十赛季的夏休期,新生代KTV小聚会。

戴妍琦:小宋,帮我点首《有点甜》!

宋奇英:小戴姐你和谁唱?

戴妍琦:我要让一帆和英杰合唱!

卢瀚文:才捷哥跟我一起唱啊!

盖才捷: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卢瀚文,你们蓝雨去唱K是不是不敢点这首歌?

卢瀚文:没有啊。黄少会点来热场,但每次都是他一个人唱。

           下一首《魔法城堡》,给英杰哥点的!

高英杰:啊?我不会啊……邱非和奇英还都没唱呢!让他们先唱。

戴妍琦:下一首《巴啦啦小魔仙》和《爸爸去哪儿》也是给你点的!

高英杰:谁点的啊?!

乔一帆:(憋笑)我……

高英杰:一帆你变了。

卢瀚文:还有我!

乔一帆:先切掉吧。英杰,后面《不完美小孩》要不要一起唱?

高英杰:好……

戴妍琦:谁点的《闪耀》和《不愿回头》?南征北战双杀?

邱非:是三杀,我还点了《骄傲的少年》

乔一帆:《闪耀》是我点的。

宋奇英:我点了《不愿回头》。

(歌词)我没有钢筋铁骨,也不怕别人嘲笑

盖才捷:你有钢筋铁骨啊!你没有钢筋铁骨,韩队知道吗?

戴妍琦:小盖你别光吐槽不唱歌!

宋奇英:下一首是南征北战的《骄傲的少年》。

邱非:大家一起唱吗?

卢瀚文:我会唱!一起唱一起唱!

奔跑吧 骄傲的少年

年轻的心里面 是坚定的信念 

燃烧吧 骄傲的热血

胜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

一直想画一张新生代的,终于画了一张,人太多要不要上色还是随缘吧…


然后发现自己画黑白也……不太擅长(˘•ω•˘)
 
不知道能不能认出来,希望大家不会脸盲……

从左到右:戴妍琦,宋奇英,邱非,卢瀚文,乔一帆,高英杰,盖才捷
 
联盟的少年们真的好可爱啊!其实还想画包子唐柔罗辑莫凡秦牧云曾信然米修远的,可是画不下了233333

他们会唱什么歌我真的想了好久,因为算了一下,这大概都是一群05后啊,90后老阿姨只好努力想象现在的小学生喜欢什么。然后,发现了夹带私货的好机会。
 
新生代的少年们应该会喜欢热血一点的歌吧。觉得南征北战的歌挺适合的。好希望有人想到可以评论下,觉得他们会喜欢什么歌。我和基友讨论了好久,感觉很难想,听歌听得少,真的是想不到歌【扶额】。


----------------------------------------------------------------------------


补一张不太走心的上色……


顺便补一个小吐槽


戴妍琦:小宋,你们霸图夏休期也要穿队服吗?


宋奇英:小戴姐,这件不是队服啊。


戴妍琦:那这红黑配色,和宛如校服的设计,这是霸图周边?


宋奇英:这是我自己的衣服。


戴妍琦:你……要不像张佳乐前辈请教一下怎么穿衣服吧!


宋奇英:我问过他,他很认真的告诉我,要穿出霸图的气质。


戴妍琦:………………


内心OS:他自己的衣品和霸图气质有半毛钱关系吗??!!

评论 ( 5 )
热度 ( 1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梦一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