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一场

摸鱼是第一生产力!

希望看到我图的小天使们多多评论!
给画手太太们打call(⺣◡⺣)♡
偶尔会写脑洞 后续随缘
小伙伴们可以叫我Zoe

包子的星座特辑之白羊座。


画完才想补充一点老叶的调侃。


叶修:包子,评价一下白羊座。


包子:长得厉害。


叶修:某种意义上来说很准确了。王大眼儿你也该是白羊座的啊。


王杰希:o_0 我不是,我没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拉大眼爸爸下水www


第一次画糖糕呢。其实私设了糖糕长得帅,起码是个酷哥这点。


偷懒没全部上色,只是私心涂了一下唐柔妹子和唐昊。我果然上色废……

感觉白羊座的三个人性格简直像是一家人233333

评论 ( 4 )
热度 ( 89 )

© 大梦一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