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一场

摸鱼是第一生产力!

希望看到我图的小天使们多多评论!
给画手太太们打call(⺣◡⺣)♡
偶尔会写脑洞 后续随缘
小伙伴们可以叫我Zoe

【刘卢刘】刘小别情感分析助攻讨论组(二)

就是和【一起去HK旅行吧】的对应的情节。

刘小别情感分析助攻讨论组(一)
含双花、乔高。
主要是微草和七期成员的讨论,刘卢刘活在聊天中。

刘小别情感分析助攻讨论组内。

邹远:我看到小卢发朋友圈了。
袁柏清:蓝雨去了四个人!给别哥点蜡。
邹远:刘小别来找我吐槽了。
袁柏清:他吐槽什么?快直播!
邹远:吐槽小卢呗。白天他们差点走散,小卢手机没服务。我猜他快急死了。
袁柏清:啧啧啧。他还好意思说蓝雨的人老妈子,看看他自己。
林枫:蓝雨老妈子?小卢14岁的时候就被蓝雨丢到场上摔打,你们微草更老妈子吧。王队跟带孩子似的。
袁柏清:我们队长在训练比赛方面其实很严格,生活上不管这么多。就是平时查查房而已,哪有像蓝雨那样,还跟去约会的?
李华:网上都说王队是“大眼爸爸”,我还看过个视频,粉丝剪的小高和王队唱爸爸去哪儿哈哈哈哈哈。
林枫:所以刘小别这样的老妈子行为是微草传统么?
袁柏清:你们怎么不说是蓝雨的小鬼太让人操心呢?
柳非:说起小卢,我觉得那孩子挺可爱的,要是出去玩我也会想照顾他。
袁柏清:我去!我们内部怎么又出了个叛徒!
高英杰:小卢的性格很好,人也很积极。
袁柏清:刘小别就算了,怎么你们俩也……
唐昊:那小鬼技术挺不错!再过几年肯定是强敌。
高英杰:现在就已经是了。
李华:你们别跑题!让小远继续直播!
邹远:他们去看演唱会,人多怕走散,下车后就全程牵着手。
袁柏清:卧槽!
林枫:卧槽!这是要在一起的节奏?!
李华:这根本就是已经在一起了吧?
柳非:yoooooooo!快助攻!
邹远:你们看这个闪光弹放的怎么样?
唐昊:我要瞎了!这闪光弹放的比张佳乐还厉害!
邹远:乐哥的闪光弹威力比这大多了!
唐昊:说的也是。当年在训练营我碰到他和孙哲平就分分钟想对自己用抛沙。
柳非:哇!我下次一定要找机会好好采访一下楼上两位被闪瞎的经历。不过现在,邹远快给别哥助攻!
邹远:怎么助攻?
柳非:要让他进一步认识到自己喜欢小卢。
柳非:问他牵手时什么感觉?
邹远:他说没什么…唉。看图。
柳非:问他换个人牵什么感觉。
邹远:换谁?
柳非:最好是也可能手机没服务的,怕丢了的那种。
袁柏清:二翔?
唐昊:二翔。
李华:二翔
柳非:你们别捣乱啊!
邹远:换谁牵二翔不变扭?他这样回我的。太有说服力了!我肯定变扭死。
林枫:嗯,不敢想。
柳非:看吧!叫你们别捣乱!换成英杰问问?都是后辈,都比他小又关系不错。
高英杰:柳姐……
柳非:放心啦!就是个假设。就算是真的,我也保证不告诉一帆。
高英杰:……
邹远:他说牵小高很奇怪。
柳非:所以牵着小卢不嫌烦,不变扭,不奇怪,要是还有点开心,他就真该仔细想想他对小卢是什么感觉了。
邹远:我直接把这话发给他了。这样就行了吧!我跟他说我先睡了。
柳非:诶!先别说你睡了啊!搞不好他一会儿还要来找你。

大概十分钟后。

唐昊:刘小别找上我了。
李华:所以是我们这个群挨个轮一遍么?
袁柏清:快直播!
唐昊:我靠!一来就重磅消息!他说他喜欢小卢!
柳非:总算!!撒花!
袁柏清:哎哟,以后我们微草内部不会出个奸细吧?!黄少天大笑.gif
邹远:不对吧。小卢未成年呢!现在成了,万一违反未成年人保护法怎么办?
李华:刘小别不会那么禽兽吧?!
唐昊:他问我怎么办?我说叫他表白。
邹远:在一起后可能会有很多不利影响吧。现在挑明,对他们俩真的好么?小卢想不到这些,他也要清楚才行。
袁柏清:日天都已经建议他告白了。跟他说成了以后请我们吃饭啊!
林枫:要不让他等小卢成年再告白?
唐昊:我靠你们统一一下意见行不行?他都要以为我精分了!
高英杰:还是让小别哥挑合适的时机说吧。
柳非:小卢那性格,压是压不住的。让他想想会对他们带来什么不利影响再做决定比较好。
袁柏清:提醒他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如果成了要请吃饭啊!
唐昊:他说他再想想。
袁柏清:我突然想把徐景熙拉进来。
林枫:确实。想看后续要靠他了。
柳非:为了八卦,先把战队间的恩怨情仇放一边吧!
李华:万一他阻挠怎么办?
唐昊:华哥你跟着你队长看电视剧看多了吧?
袁柏清:算了。要是明天我们这群里谁都没收到消息再说吧。


评论 ( 1 )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梦一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