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一场

摸鱼是第一生产力!

希望看到我图的小天使们多多评论!
给画手太太们打call(⺣◡⺣)♡
偶尔会写脑洞 后续随缘
小伙伴们可以叫我Zoe

摸鱼:一张旧照片。黄金一代的新人赛季。




四期第一次聚会的合照。时间大概是第四赛季开始没多久的时候吧。根据全职时间线是2018年10月?




从左到右:肖时钦,李轩,张新杰,楚云秀,田森,苏沐橙,方明华,黄少天,李亦辉,喻文州,郑轩




好想看四期友情向的文啊啊啊!




自己编一段算了。




君莫笑:四期合照.jpg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怎么会有这张照片的??!哇!本剑圣当年风华正茂青春洋溢啊…张新杰的发型这么呆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帮沐橙整理电脑里的资料发现的。原来都是水嫩的小新人现在不是心脏就是老油条……啧啧啧。




鸾辂音尘:最左边那是队长吗?!队长那时候好嫩啊!




生灵灭:小戴……




逢山鬼泣:看到时钦和新杰,当时我还以为是考全班第一学霸来打游戏了。




枪林弹雨:差点没入画,亚历山大。




搬山:我是真没入画,被挡住了。




冬虫夏草:蓝雨的那会儿和我们没过节吧,还带挡镜头的?




索克萨尔:并没有呢。应该说是拍照的人不走心吧。




夜雨声烦:我记得这照片是老叶拍的,差评差评差评!全靠我们的帅气和颜值支撑。




君莫笑:哥拍的这不挺好嘛,中间那几个人照的都不错。你窜那么前,怕暴露身高啊?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什么暴露身高!我那是占据有利地形,我站的位置多好,在画面里的位置比站正中间都好。构图多好看啊,我那位置是叫那个什么来着……




王不留行:不显矮的有利地形没毛病。敢站在田队身边的才是真勇士。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杰希你大爷!还有老叶你拽什么拽,就比我高两厘米而已,你站田森身边也就到他胸口吧!




风城烟雨:我和沐橙才是真勇士。肖时钦身高不科学啊,这照片里看着不像一米八,你是不是谎报身高了?




生灵灭:我当时站的比你们低了一级台阶。




百花缭乱:四期的当时真是嫩啊。我都不记得新杰以前看上去这么呆萌的吗?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还有十分钟查房,到时候请不要再玩手机了。




百花缭乱:…………当年的霸图如果是呆萌的小新杰查房应该不会这么严格吧……




大漠孤烟:当时查房的是我。




百花缭乱:……………………




君莫笑:乐乐你该庆幸,被老韩查房怕是要做噩梦。




百花缭乱:我们那会儿都没入查房。




再睡一夏:因为有人带头晚睡。




君莫笑:能管的人也不去管。




沐雨橙风:好了,我把照片原图发四期群分享了。每年聚会的都有哦。




几分钟后。




逢山鬼泣:收图回来了。我很庆幸叶神翻出的是这张照片……




君莫笑:不用担心。其他的我那里也有备份,要用表情包的时候叫哥一声。








----------------------------------------------------------------------------








摸鱼果然还是画的不是太精致

评论 ( 14 )
热度 ( 2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梦一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