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一场

摸鱼是第一生产力!

希望看到我图的小天使们多多评论!
给画手太太们打call(⺣◡⺣)♡
偶尔会写脑洞 后续随缘
小伙伴们可以叫我Zoe

卢瀚文:小别前辈生日快乐!chu~【壁咚】


 


刘小别:卧槽!小鬼!扑上来了?!


 


内心OS:居然被小鬼抢先了??!早知道之前就不该犹豫的!


 


窗外众人。


 


柳非:要不要拍下来发给小戴呢?


 


高英杰:啊……这个……非礼勿视 ////// (小卢真是勇敢呢)


 


王杰希:刘小别,加训!加训完来我办公室一趟!(是不是应该给喻队打个电话?)


 


袁柏清:看到小卢过来我就准备好了墨镜。顺便,刘小别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摸鱼一张。提前当生贺吧……我感觉我12号前大概不会再摸刘卢刘了。还有好多其他的鱼想摸。还是去多练练速写或者干正事好么!!


 


其实不是很会画大眼爸爸,动画人设和想象中有偏差,可是想象中的大眼爸爸又不够帅,哎,真是纠结。


 


似乎还是线稿好看?

评论 ( 8 )
热度 ( 2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梦一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