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一场

摸鱼是第一生产力!

希望看到我图的小天使们多多评论!
给画手太太们打call(⺣◡⺣)♡
偶尔会写脑洞 后续随缘
小伙伴们可以叫我Zoe

【刘卢刘】一起去HK旅行吧(五)

时间第十一赛季夏休。

有ooc。小学生文笔。

微喻黄。

前篇:(四)

刘小别仔细回忆了一下所有关于卢瀚文的细节,比赛时的卢瀚文,来找他PK时的卢瀚文,吃东西时的卢瀚文,还有牵着他的手的卢瀚文。然后他就看到了真实手卢瀚文出现在他眼前。
“小别前辈,队长给我带了个pocket Wi-Fi,明天我在路上能用微信了!”
“嗯。”
刘小别嗯了一声后,只是看着他不说话,眼神复杂,简直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坏事。
“小别前辈,你怎么了?”
“你刚刚说什么来着?”
“队长给我带了poket Wi-Fi,明天我在外面能用微信。你不用担心走散了。”
“今天…我牵着你,你觉得变扭吗?”
“不会啊!小别前辈你觉得变扭啊?”
“不是。如果换成…黄少天,或者喻文州牵着你,你会觉得变扭吗?”
“有点奇怪吧。”
“换我就不奇怪?”
“嘿嘿嘿…”
“笑什么?我问你呢。”
“小别前辈是特别的!所以不变扭也不奇怪。要再试试吗?”
没等刘小别回答,卢瀚文已经抓起刘小别的手,十指相扣,好像有一道电流沿着指尖直接钻进心房,脑海里轰地一声好像有什么念头炸开了,刘小别慌忙松开了手。
“你去洗澡吧!”
“啊?”
“很晚了,你先去洗澡。”
“噢。”
卢瀚文有些不明所以,他感觉刘小别的状态有些不对劲,不过他看得出刘小别这会儿可能更想一个人待着。

刘小别想给邹远发微信。但是邹远说了要睡觉,刘小别发了几个表情过去没回复,想了想决定给唐昊发微信。
刘小别:我发现…我喜欢卢瀚文。
唐昊:……
唐昊:你才发现?
刘小别:什么叫才发现?
唐昊:我们都觉得你喜欢卢瀚文,你自己就是不承认。
刘小别:我们?
唐昊:别管这个了,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刘小别:就是不知道怎么办才来问你。
唐昊:不要怂!就是上啊!
刘小别:!!!喂喂喂!他是未成年!
唐昊:不是那个“上”。不是叫你上他啊!
刘小别:以下克上的上?
唐昊:……照这个逻辑你应该去找黄少天。你是打算先打倒家长?
刘小别:滚滚滚…
唐昊:你告白呗。
唐昊:注意未成年人保护法。
唐昊:要跟小卢讲清楚,还要让他明白在一起后有风险什么的。
唐昊:呃…在一起后请我们吃饭。
唐昊:还是等小卢成年再告白比较好?
刘小别:……
刘小别:日天你……
唐昊:?
刘小别:你精分么?讲话颠三倒四逻辑混乱。
唐昊心里苦,他真想对那帮让自己当传声筒的家伙们吼一句,你们统一一下意见行不行?
唐昊:我的意思呢…
唐昊:你跟他告白吧!在一个你认为合适的时机。你也要想清楚你们的未来会受到什么样的影响,更要让小卢明白这些。然后,如果你选择现在告白,注意未成年人保护法。如果你们成了…记得请我们吃饭。
唐昊觉得自己毕生的语文水平都用在做这个总结上了。
刘小别:好。我再想想。

卢瀚文洗完澡出来后,刘小别就拿起东西直接进了浴室,没留给卢瀚文找他交流的机会。卢瀚文躺在自己的床上开始给喻文州发微信。
卢瀚文:队长,如果想听一个人的真心话,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喜欢你该怎么办?
喻文州:你试试装睡?
卢瀚文:队长??
喻文州:瀚文啊,你不会觉得我们什么都没发现,什么都不知道吧?
卢瀚文:噢…
自己表现的也挺明显了,队长那么聪明的人怎么可能没察觉到。

此时另一个房间的喻文州和黄少天正一起看着卢瀚文的问题和回复。
“少天,你怎么看?”
“瀚文喜欢刘小别,不光是我们和微草,怕是联盟里八卦一点的家伙估计都知道。刘小别喜不喜欢瀚文却很难讲,我没那么了解他也判断不了他的行为代表什么。景熙觉得他也对小卢有意思。如果他们真是互相喜欢,在一起了路不太好走,瀚文今年16,还是小了点儿。不在一起,按瀚文的性格,好像不太可能吧。除非刘小别一直拒绝。靠!也太让人不爽了。要是瀚文单箭头的话,说不定影响还小些,就是单相思苦了点。16岁,还算小孩儿吧!会不会只是短时间的,过几年就过去了?”
“少天,16岁不小了,喜欢不喜欢还是懂得。”
喻文州盯着黄少天的眼睛,眼神中有深意。黄少天想起来了什么似的,扮了个鬼脸回应。
“就算告诉他这条路很难,他也会迎难而上吧。这件事恐怕要看刘小别怎么决断。要是他给机会,瀚文是不会放过的。”
“我相信瀚文能处理好。他的内心很强大,更何况,刘小别也未必不喜欢瀚文。”
“哼…那个臭小子!瀚文怎么就喜欢他了呢?”黄少天又想起第九赛季全明星周末刘小别对他的挑衅,心里再给刘小别比了两个中指。

刘小别这个澡洗了有半小时,卢瀚等的都有些困了,他尽量让自己不要装睡到最后真睡过去了。卢瀚文快要进入梦乡的时候,浴室的门开了,声音不大,刘小别的动作挺轻。卢瀚文这时听到动静又兴奋起来,睡意一下子去了不少,不过他依然闭着眼睛,保持和之前一样的状态。
刘小别身上还带着沐浴后的热气和水汽,看到卢瀚文已经是熟睡了的样子,他轻轻的坐回自己的床上,静静的盯着卢瀚文的睡脸。卢瀚文此时不敢睁眼,对面没了动静,他不好判断刘小别的举动。不会是直接去睡了吧?想到这里,卢瀚文不自觉的轻轻皱了皱眉头。
难道做噩梦了?刘小别捕捉到了那一瞬的皱眉动作,手指已经不自觉的轻按在卢瀚文的眉心,动作极轻,卢瀚文几乎要以为是自己的错觉。刘小别又轻轻摸了摸卢瀚文的头发,还有些微微的湿意。又没先弄干就睡了,刘小别轻轻用毛巾想帮卢瀚文把头发擦干。
小心的揉搓了一会儿,头发似乎干了不少,刘小别停住了动作。他想到自己和唐昊的讨论,仔细思量后还是觉得卢瀚文小了点,最终决定先把感情放在心底,等到卢瀚文成年再说。
“未成年小鬼啊…真是麻烦。”
他忍不住小声感叹。虽然声音很小,但是因为刘小别就蹲在卢瀚文床边,还是被听了个一清二楚。什么意思?嫌我麻烦?还是嫌我年龄小?大概是被当成小孩照顾了吧…卢瀚文有些沮丧,眉头再度微微皱起。不过还没等他再失落下去,一种温暖柔软又有些湿润的触感覆盖了他整个眉心区域。他能感觉到刘小别离他很近,他的呼吸、他身上的水汽还有沐浴液香味混着属于刘小别自己的气息朝他侵袭。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瞬,但是卢瀚文能确定那是一个吻,他很惊讶又很惊喜,嘴角忍不住上扬。
刘小别注意到卢瀚文的表情变化后心里“咯噔”一下,该不会是被发现了吧?!这小鬼醒着么?他立刻起身,转身走向自己的床,可没等他迈开步子,就被人从后面抱住。小家伙的脑袋还抵在他的肩膀上贴着他的脸,手臂紧紧地圈住刘小别的腰。卢瀚文半跪在床上,上半身整个靠在刘小别背上。
“小别前辈,你偷偷亲我!”
“你做梦呢吧!”
“我本来要睡着了,你出来后我又醒了!”
两个人沉默了几十秒,保持着这个姿势没动,他们都能听到自己擂鼓般的心跳声。最后还是卢瀚文先开了口。
“小别前辈,我喜欢你!!”
“刘小别,我钟意你!”
“小别前辈你喜不喜欢我?”
卢瀚文的声音永远都那么充满朝气,能让人感觉到满满的活力,连告白的话都说得有股子少年气的热血,像是带着千军万马冲锋陷阵似的。刘小别忽然很想直接答应,但是有些话他必须要先跟卢瀚文说清楚。
“你先放开我。”
卢瀚文信心满满的告白等到的却是这个回答,心下不由的一沉,紧张不安起来。刘小别转过身来,看着卢瀚文的眼睛。
“我…还不能答应你。”
看着对方阳光灿烂的表情一下子烟消云散,难过伤心不解就要慢慢浮上少年的脸庞,他有些心疼,轻轻将卢瀚文拉进怀中,将卢瀚文的脸埋在他的肩窝里。
“卢瀚文,你听我说…我现在还…不能答应你。”
“你才16岁,还在成长,未来的职业生涯也很长,有些影响…你现在……”
刘小别感觉自己的肩窝有些微微的潮湿,他想帮卢瀚文把利害关系分析清楚让他自己再考虑考虑,给他多一点时间做决定,并不是要完全拒绝他。可现在…
“你别哭啊…”
“前辈我没哭…”
卢瀚文的声音有些闷闷的。
“我就是流鼻涕了而已。”说着还吸了吸鼻子,往刘小别衣服上蹭了蹭。
靠!有点小洁癖的刘小别差点骂出声。他当然知道卢瀚文是在掩饰,但是也用不着找这个借口吧!刘小别在心里打得那些腹稿一下子被他忘了个干净,分析个屁啊!面对这小鬼根本没法好好讲那些话。
“你白痴啊卢瀚文!我喜欢你啊!”
刘小别几乎是吼出来的。
卢瀚文慢慢抬起头来看着刘小别,眼中还隐隐有一点泪光。
“前辈你说什么?”
“唉…”刘小别重重的叹了口气,“我说我喜欢你。我一开始就没有要拒绝你,你就不能先听我把话讲完么?”
“前辈你喜欢我?真的吗?”
刘小别无语。
“假的。”
“你…!你耍我啊?”
“那句假的是耍你。你现在能不能听我把话讲完。”
“好,前辈你说。”
“嗯…你现在年龄还小……”
刚开了个头,刘小别就卡住了,本来心里都想好了怎么说,被卢瀚文一闹又忘了,刘小别干脆破罐子破摔。
“算了,那些利弊分析让喻队跟你说肯定比我讲的清楚。明天找他谈谈吧。”
“噢……”
“好了,快睡觉吧!明天去迪士尼!”
刘小别松开了卢瀚文,示意他赶紧躺回去睡觉,自己也坐回自己床上。然后他就看见卢瀚文抱着个枕头也跟着坐了过来。
“你干嘛?”
“睡觉啊。”
“回你自己的床上去!”
“不要!”
“……”
“你…回去睡好不好?”刘小别无奈。心中默念三年起步,最高死刑。虽然他相信自己不至于真对卢瀚文做什么,但是这小子的直球有的时候真的太可怕了。
“前辈,我相信你不会那么禽兽的!”
“我也相信。”
“那你怕什么?”
“……”
最终刘小别还是没能把卢瀚文赶回自己的床上,他只能催眠自己把卢瀚文当成抱枕。卢瀚文其实早就困了,钻进被窝后立刻就睡着了,也没去闹刘小别。松了口气的刘小别静静看着小家伙的睡脸,心想,有个抱枕也不错嘛!

评论 ( 5 )
热度 ( 59 )

© 大梦一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