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一场

摸鱼是第一生产力!

希望看到我图的小天使们多多评论!
给画手太太们打call(⺣◡⺣)♡
偶尔会写脑洞 后续随缘
小伙伴们可以叫我Zoe

一张刘卢刘摸鱼。好吧……这张看上去就是刘卢嘛……


故事大概是这样的。


夏休期抢野图boss。


”中草堂的剑客都这么魔术师了么?“


”怎么了?“


”那剑客看上去好强啊,但是打法好诡异。“


”不会是职业选手吧。“


”刘小别不是这风格吧?“


”这搞不好是一种潮流?上次蓝溪阁有个剑客打法也这么诡异。“


”这什么潮流?我已经跟不上时代了?“


真相只不过是两个人用一台电脑打荣耀罢了。

刘小别:小鬼,我用光剑的,这个技能不用那么急着放。


卢瀚文:前辈,你这么讲话一点都不公平,明明是你在用键盘!


刘小别:你看看你刚刚点的哪儿?我怎么放技能?!

卢瀚文:没关系啦!反正我们这样打也不用怕普通玩家啊。

普通玩家们泪流满面。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大梦一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