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一场

摸鱼是第一生产力!

希望看到我图的小天使们多多评论!
给画手太太们打call(⺣◡⺣)♡
偶尔会写脑洞 后续随缘
小伙伴们可以叫我Zoe

【刘卢刘】刘小别情感分析助攻讨论组

活在聊天中的刘卢刘。
微草+七期。
ooc。
时间第十一赛季夏休期刚开始时。
袁柏清创建了一个微信讨论组。
袁柏清将群命名为“刘小别与蓝雨未来的发展分析助攻团”。
袁柏清邀请许斌、高英杰、邹远、唐昊、林枫、李华加入群聊。
袁柏清:王杰希挥手.gif
许斌:?
高英杰:?
高英杰邀请王杰希加入群聊。
袁柏清:卧槽!!!
袁柏清将王杰希移出群聊。
袁柏清内心是崩溃的,自己居然把队长给踢了!他虽然也有过熊的时候,但是把自家队长踢出聊天的事情他是真没干过。
袁柏清:英杰,你这是新的卖队友方式吗?
高英杰:啊?我看标题是刘小别…未来发展…啊!!对不起!
高英杰:刚刚没留意…抱歉!
袁柏清将群命名为:“刘小别情感分析助攻讨论组”。
袁柏清:认真审题啊少年!
邹远:差点以为你们微草谈恋爱还让家长助攻。
李华邀请孙翔加入群聊。
袁柏清将孙翔移出群聊。
唐昊:羊习习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对他?孙翔生无可恋.jpg
袁柏清:你们是来搞事情的吗?靠二翔的情商给刘小别助攻,fff团派来的吧?
许斌:行了。解释一下怎么回事吧?他和卢瀚文怎么了?
袁柏清:他和小卢去HK看演唱会,小卢买的票邀请刘小别。蓝雨的人似乎也要跟去,还订了和他们同家酒店。他找我吐槽这事儿。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治疗爸爸,面对跳出我治疗范围的队友,我觉得还是大家一起讨论讨论比较靠谱。
袁柏清:刘小别不仅答应和小卢去看演唱会,还策划了去迪士尼说是回礼。刘小别!去迪士尼!之前在S市还死活不肯和我们去!
林枫:蓝雨是怕小卢被拐呗!我也去过HK好几次都,有点像半出国,估计也有安全上的考虑怕小卢迷路。
唐昊:他们是去HK约会?成了?到底谁追谁?
邹远:我看是小卢在追小别,两次全明星我都看到小卢特别积极跑去你们微草。
高英杰:我觉得小别哥对小卢挺迁就的,被缠着也只是嘴上嫌弃而已。
袁柏清:等等…据我所知还没成吧。刘小别他死活不承认。
高英杰邀请柳非加入群聊。
柳非:诶诶诶?你们这是??情感分析?聚众八卦刘小别啊你们!!
袁柏清:来了就分析分析呗。
柳非:小卢的箭头太明显了啊!一天到晚缠着刘小别,还会寄快递来微草,我都帮忙收过几次。
柳非:小别就是傲娇!行动上虽然被动一些,但是他从来没真正拒绝过小卢,每次半推半就的就答应了。而且你们知不知道小别看小卢记者招待会上哭的时候是什么表情?
袁柏清:没注意,但是那场我们明明赢了蓝雨,他情绪却明显不对。
柳非:我看到了,一脸担忧+心疼。不过招待会结束后就看不出来了。
高英杰:那天比赛结束我们离开赛场前,小别哥好像离开过一小段时间。
邹远:所以这是一个卢密欧与刘丽叶的故事么?
柳非:楼上逆CP啊?明明是刘卢!
唐昊:他俩都互相喜欢了,那我们在这讨论有什么意义?
袁柏清:问题是互相喜欢怎么还没成啊?
林枫:小卢未成年怎么成啊?不怕蓝雨找你们麻烦啊?
袁柏清:刘小别虽然看上去很纠结,可是好像没纠结过未成年的问题。
柳非:难道他还没发现自己喜欢小卢?
唐昊:……
邹远:比起发现后纠结未成年问题,没发现是不是好一点?至少不用天天担心自己犯法。
李华:说得好有道理。不过小卢就太可怜了。
唐昊:先看看吧。薄情儿有情况记得直播啊!

HK之行结束后,刘小别在七期群中宣布自己和卢瀚文脱团了,只有孙翔一个人表示震惊。
一叶之秋:你们都不惊讶吗?
冬虫夏草:迟早的事……嘿!我赌赢了!输的请吃饭啊!脱团的那位也要请吃饭!
一叶之秋:什么情况??!
唐三打:之前小别去HK的时候,薄情儿建了个分析助攻讨论组。我们打了个赌看他俩这次出去能不能成。
飞刀剑:我靠你们!你们拿我的事情开赌局?!
一叶之秋:卧槽!我怎么不知道!就我不知道??
唐三打:怕你拉低群里平均情商,把事情搅黄了。所以把你踢了。
一叶之秋:你们妹啊!
花繁似锦:我也赌赢了。楼上上请客吧。
林暗草惊:刘小别也要请客!!看我们为你操心那么多天的份上?!
飞刀剑:你们操了个P的心啊?

刘小别在旅行途中分别跟邹远,唐昊,李华,林枫都打过电话。然后他和卢瀚文的全部进展都以直播的形式呈现在讨论组里。孙翔大概是唯一一个完全不知情的人了,毕竟就连刘小别都没想过找他谈情感问题。

心疼羊习习三秒www

事情发展的全过程在这:一起去HK旅行吧

事情后续发展补完:刘小别情感分析助攻讨论组(二)

评论 ( 3 )
热度 ( 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梦一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