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一场

摸鱼是第一生产力!

希望看到我图的小天使们多多评论!
给画手太太们打call(⺣◡⺣)♡
偶尔会写脑洞 后续随缘
小伙伴们可以叫我Zoe

【刘卢刘】脑洞段子:打竞技场的时候不要表白

一个脑洞小段子,随便写写。灵感来源是浮藻太太的同途
我觉得我OOC了。

七期群内。
一叶之秋:最近刘小别好像状态特别好啊?吃什么灵丹妙药了?
林暗草惊:他最近状态是不错。你们又去竞技场了?战绩如何?
飞刀剑:你拿个狂剑小号跟我比还想赢啊?太看不起人了吧孙翔?!
一叶之秋:我好歹以前也是玩狂剑的。而且输了就让我请吃饭你也好意思?
飞刀剑:不服竞技场再战!
一叶之秋:房间1123,密码同房间号
五分钟后
一叶之秋:刘小别你搞什么?人呢?
飞刀剑:被小鬼缠上了,很快就好…
十分钟后,孙翔忍无可忍干脆去给卢瀚文发消息了。然后刘小别总算回复了。
“孙翔,我到了。你怎么不接受啊?”
“等着。”
孙翔切回荣耀界面。刘小别此时状态出奇的好,打得孙翔的狂剑小号有些狼狈。刘小别在消息栏得意输入。
“输了请吃饭啊!”
结果万万没想到,对方居然回复。
“刘小别,我喜欢你!”
卧槽!刘小别差点没把鼠标摔了,他的剑客也是一个趔趄,被孙翔抓住空档,生命一下子就下去了一大截。
“艹!孙翔你有毛病啊!”
最终刘小别在愤怒中爆发硬是在生命劣势时跟孙翔卖了血的狂剑同归于尽了。
“我去,你怎么这么生猛!”
“先给我解释一下你搞什么鬼?!” 
孙翔把自己和卢瀚文的QQ聊天截了个图,竞技场发不了图片他索性就发到了群里。
QQ聊天:流云
“小鬼你们打完没?”
“刚打完!我赢了!”
“你赢了?”
“嘿嘿,前辈我跟你说,你试试竞技场中途跟他表个白,你也能赢。”
唐三打:什么情况?
一叶之秋:刚刚拿狂剑小号和刘小别竞技场,我试了一下,没想到那家伙居然最后拉着我同归于尽了。看来蓝雨小鬼是在驴我。
唐三打:二翔多喝六个核桃。这招你用和他用能一样?
冬虫夏草:冷静。
一叶之秋:???
冬虫夏草:不是说你。
灵魂语者:刘小别你打这么多个电话过来有毛病啊?
飞刀剑:叫他接电话!
灵魂语者:他在厕所呢。
冬虫夏草:都说了冷静。

此时的蓝雨训练室,卢瀚文上完厕所回来一看手机,顿时乐坏了。
“小别前辈你找我啊?”
“你丫敢不敢不用那么阴险的方式赢我?”
刘小别气闷,手段卑鄙也就算了,居然还跑去教别人!而且更气人的是他居然当真了!
“嘿嘿,前辈你当真了?”
“你个臭小鬼有些话不能乱讲的你知不知道?!你居然还跑去教孙翔?!”
“我知道。可是那句话是真话哦,我是真的喜欢小别前辈!”
“那你叫孙翔…”
“因为我想知道如果是别人的话,小别前辈是不是也是一样的反应。”
靠!刘小别在心里怒骂一声,蓝雨的人心都脏!自己这算是被坑了吗?刘小别在心里把蓝雨的成员上至魏琛方世镜,下至喻文州黄少天都骂了个遍。小鬼都被带坏了!
“小孩子懂个屁?你知道什么喜欢不喜欢?”
“那前辈不是小孩子肯定懂,前辈喜欢我吗?”
“……”
刘小别干脆挂断了电话。
几天后,竞技场中,两名剑客的战斗正处于白热化阶段。刘小别突然在消息栏输入了一句话。
“臭小鬼,我喜欢你!”
挥舞着重剑的剑客当即愣在了那里,最终被光剑剑客一套凌厉的斩击一波带走。
“前辈狡猾。”
“跟你学的。”
“那是真的吗?”
“都说了跟你学的。”
几分钟后,七期QQ群突然发来消息。
灵魂语者:刘小别你个禽兽!我要跟你PK!
花繁似锦:你打算拿守护天使跟他的剑客PK?发生什么了?
灵魂语者:我要真人PK!刘小别你对小卢说了什么啊?他居然在订明天飞B市的机票,还要我帮他保密?!
飞刀剑:没什么。只是学他在打竞技场的中途表了个白而已。




评论 ( 2 )
热度 ( 1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梦一场 | Powered by LOFTER